臺景觀設計海網(微博)11月22日訊 據中新網報道,22日,第六屆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在江西南昌開幕,來自全國30多個省(市、區)的綠色食品企業參展。
  據蒸烤箱介紹,本屆博覽會以“生態文明、綠色發展”為主題,由商務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展示面積達5萬平方米,設2000多個國際標準展位。
  中新網記者在現場看到,展品範圍包括綠色食品、肉製品、乳製品、糧油製品、水產製品、酒類飲料、調味銀行利率品、水果、茶產品等9大類。
  在展會A館臺灣客商展區,臺灣客商宋俊洋正在燒烤向顧客介紹有“海藻之王”美譽的澎湖裙帶芽。“我這是第三次參加綠博會,臺灣裙帶芽很受江西消費者喜歡,去年的展會僅兩天就賣完了1500斤,今年我們多帶了50箱1500斤,希望通過展會慢慢拓展江西市場。”
  原商務部副部長劉向東在開幕式上表示,綠博會通過展覽展示、信息發佈、對接洽談等京站美食方式,展示中國綠色食品發展成果,交流綠色食品信息,分享綠色食品經驗,大力創新綠色發展模式。目前,綠博會已日益成為綠色食品行業的品牌展會。
  據介紹,除“農超對接”簽約儀式、綠色食品採供對接會等活動外,本屆綠博會還新增了江西名品現場品鑒活動、山西品牌中華行(南昌)推介會、進賢縣軍山湖螃蟹節啟動儀式等活動。
  據瞭解,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已成功舉辦五屆,逐步發展成中國綠色食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臺。(完)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全國綠色食品匯聚第六屆綠博會臺灣食品受熱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