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1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張建林
  信息時報訊(記者 張建林) 海珠區疊景路和逸景路上的路燈安裝多年卻一直沒有投入使用,車多路黑,給街坊出入帶來不便(詳見《信息時報》2013年12月11日A25版)。報道見報後,廣州市供電局工作人員到現場查看。
  據市供電局工作人員表示,該路段路燈不屬市供電局管理。記者隨後從海珠區建設和園林局方面瞭解到,逸景路是海珠區建設局的項目,該路段於2011年開通,路燈也同時裝好,但因連接外電需在供電局處辦理手續,所以路燈一直不亮,“近期路燈外電程序正在招標,只要拉通了電就能亮燈。”該工作人員表示,此前為了方便街坊出門,設置新路燈時,把原來逸景翠園等社區門前的舊路燈保留了下來,同時逸景路前半段路是借助布匹市場的路燈。而對於疊景路的問題,該工作人員表示,該路段是村舍與小區建設,沒移交到建設局管理,會將情況反映到路燈管理所協商解決。
    (原標題:逸景路招標完成後才能亮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