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金志剛)為緩解江蘇徐州地區、浙江沿海地區高固態硬碟鐵運能相對緊張的狀況,上海鐵路局自3月1日零時起,對列車運行圖進行調整,增加了徐州、南京以及沿海鐵路等部分車站的運輸能力,並對部分列車沿途停靠站進行了調整。
  新圖將新增高鐵列車6趟,具體為:南京南至徐州東的G7172次、徐州東至上海虹橋的G7171次、徐州東至上海的G7291次、上海至徐州東的G7292次、杭州至南京南的G7388次、蒼南至上海虹橋的G7540次。延伸運行區段1趟:上海虹橋至寧波G7521次經杭深線延伸至溫州南終到。停運旅客列車2趟,具體為:寧波至上海虹橋G752小分子褐藻糖膠6次、杭州至上海虹橋G7330次。
  此外,上海鐵路局還將對部分高鐵列車調整為大編組或重聯開行,同時,上海虹橋至溫州南間的G7501、G7516次列車3月1日起恢復運行。  (原標題:上海鐵襯衫路局下月起調整列車運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