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據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 中國政府網11日發佈了《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推進城區老工業區搬遷改造的指導意見》。
   意見提出,力爭到2022年基本完成城區老工業區搬遷改造任務,把城區老工業區建設成為經濟繁榮、功能完預防癌症食品善、生態宜居的現代化城區。
   為科學引導城區老工業區搬遷改造,意見明確提出若干基本原則。提出要進一步簡政放權,凡利用市場機制能夠解決的交由市場解決。要充分考慮區位條件、資源稟賦、發展基礎和環境承載能力,結合城市總體發展佈局,合理確定方向和目標,努力探索各具特色的搬遷改造方式。創新組織模式、資金籌措模式、公共服務設施建設與運營模式、土地治理與開發利用模式,調動各方面積極性。企業搬遷要註重與技術改造、改製重預防癌症的方法組相結合,註重擴大就業和增加居民收入,提高基本公共服務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
   意見強調,各地要拓寬資金籌備渠道,鼓勵銀行業金融機構、企業、社會資本、金融租賃公司等參與到企業搬遷改造中;要加大土地政策的支持力度;要加強組織領導,保障各項措施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原標題:鼓勵企業參與搬抗癌食物第一名遷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