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美國特工處發言人埃德·多諾萬25日證實,在總統貝拉克·奧巴馬24日抵達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前,特工處3名先遣特工被遣返。
  多諾萬說,上述3名特工因“紀律原因”被送回美國,眼下被要求行政休假等待調查。不過,這一事件沒有危及奧巴馬的安全。
  《華盛頓郵報》援引數名未公開姓名消息人士的話報道,有人看到其中一名特工喝酒並醉倒在阿姆斯特丹一家酒店內,另外兩名特工儘管身處事發地點,但是沒有幫助那名醉酒特工也沒有制止他的行為。
  這家報紙說,這3名特工屬於一支防範襲擊小組的成員,負責在總統遭襲時提供保護,其中一人為“小組領導”。
  奧巴馬24日早上抵達荷蘭,25日晚離開,前往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眼下暫不清楚奧巴馬在荷蘭期間是否存在安全問題。  (原標題:因“紀律原因”3名奧巴馬特工被遣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