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營養可以一起實現了
  豬肉是中國絕大部份家庭餐桌上的必備菜餚,隨著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人們對於豬肉的安全性和營養性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但近年來國內頻發的豬肉安全事件和來路不明的水貨豬肉卻打擊了人們對豬肉品質的信心。記者在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等地隨機採訪了多位市民,他們均表示寧願吃少點、吃貴點,也要吃得安全、吃得健康。
  在加拿大農業部大力支持下,廣州的一家貿易公司首次引進的加拿大歐米伽3豬肉無疑是給廣大市民的最好禮物。據行業人士介紹,加拿大“普萊利農場”歐米伽3豬肉是獲得加拿大食品檢驗署(CFIA)和美國農業部(USDA)認定為功能性食品的豬肉,也是中國市場上的首次引進的歐米伽3保健功能性豬肉。優越的天然環境、專業的養殖農場管理、嚴格的檢驗檢疫制度,加拿大的肉品被消費者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食品之一。普萊利農場位於加拿大中部大草原,自然環境條件優越,農場精選優質基因豬種,喂養天然穀物飼料和專利配方,嚴格實行HACCP(危害分析與關鍵控制點)和CQA(加拿大質量保證計劃)標準體系,從養殖到加工的每個環節都受到加拿大食品檢驗署(CFIA)監管,使培育出來的豬肉安全品質得到保證且營養豐富。“普萊利農場”豬肉產品分為兩款:一款是保健功能性豬肉,富含歐米伽3(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和微量元素硒;另一款是普通豬肉,含微量元素硒。這兩款產品均有大理石般的紋路,肉質口感細膩,鮮嫩多汁。
  現在,加拿大“普萊利農場”的優質豬肉已經來到中國了,讓您和家人朋友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享受健康。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加拿大普萊利農場歐米伽3豬肉首次登陸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