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感冒了... 一直很堅持就算再辛苦也要餵母奶(因為喝母奶的寶寶抵抗力會比較好...) 朋友說她寶寶一停喝母奶就開始感冒不停. 禮服.. 所以我都覺得?了寶寶一定要堅持給她喝半年母乳才行..所以 酒店兼職就算天氣冷半夜爬不起來也要 硬爬起來擠母奶給寶寶...每天累的半死沒得睡?買房子惜]要3小時擠一次奶給寶寶... 但是寶寶還是感冒了........ 這2天寶寶開始小咳嗽加上鼻子有黃鼻 室內設計涕讓我我覺得好自責... 我覺得是我沒有照顧好她...(一直到昨天才知道母奶擠出來後也要溫一下再給寶寶喝)... 室內裝潢 因為瓶餵寶寶(天氣冷奶容易涼掉)...而我卻給寶寶喝了1個多月的冷母奶...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才害寶寶感冒??!...也或許是我們出入房 酒店工作間保護措施做的不夠... 雖然每天抱寶寶前一定會洗手...出門回來一定全身都換過衣服才抱寶寶... 就是希望寶寶不要生病(因為現在還太小...很 婚禮佈置多預防針都還沒打..加上這麼小 如果感冒併發肺炎會很危險...).................不過怎麼預防卻還是讓寶寶生病..... 後來想想最有可能讓寶寶感冒的原因有3種... 關鍵字行銷一個是因為剛滿月要回去拜拜接觸太多人所以病毒也多才感冒... 一個是這幾天寒流來天氣冷幫寶寶換尿布時保暖沒幫她做好... 一個是月子期間一堆朋友來看寶寶(有的人還感冒)... 看到寶寶 買屋這2天食慾變的很差又咳嗽不舒服常常哭鬧就覺得好心疼喔... 因為寶寶還小不會說話不舒服都只能用哭鬧表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會讓她好過一點... 只覺得自己很糟糕居然讓還這麼小的寶寶 個人信貸生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