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林晶)前晚11時許,由漢口開往恩施的K8093次列車在抵達鐘祥火車站時,因列車只開了一個門,導致近百名乘客沒能下車。後列車開到荊門,這些旅客得以下車返程。
  昨日,武漢鐵路局相關負責人向記者證實了此事。
  多名網友昨日在微博上講述了當時的情況。網友“譚鐵匠”發微博稱,K8093次列車當晚11時45分經過鐘祥站,多位乘客沒有來得及下車列車即啟動。該網友所發圖片顯示,沒有下車的乘客當時正與乘務員激烈交涉。
  另一網友“在浴室里裸奔吧”稱,因錯過鐘祥站,乘客只得繼續坐到下一站荊門,“有乘客把箱子丟下去了,人還沒下去”。
  在漢口上班、準備回鐘祥過中秋的鮑女士昨日對記者說,她當時坐在2號車廂,不知什麼原因,車到鐘祥後二三號車門都沒有開,她跟著人流往1號門走,走到1號門時,停了三分鐘左右的列車啟動了。“當時沒有想到,乘客都沒有下車,列車突然啟動了。車門都沒有關,乘務員也沒有上車,十幾分鐘後,有乘客反映後乘務員才將門關上。”鮑女士說,當時她後面大概還有近百名等待下車的乘客。
  列車載著鮑女士等多名乘客到了荊門後,荊門方面安排了一輛列車將乘客送往鐘祥,抵達鐘祥時已是昨日凌晨兩點多。
  記者查詢到列車時刻表顯示,K8093次在鐘祥站應停車3分鐘。
  昨晚,記者就此事採訪武漢鐵路局宣傳部門相關負責人。該負責人介紹,列車抵達鐘祥站時不知哪個環節出現疏忽,導致乘客錯過了鐘祥站。列車抵達荊門,荊門方面緊急安排列車將乘客送回鐘祥站,荊門站負責人已向乘客道歉。該負責人表示,鐵路部門正在查明其中原因。
  (原標題:火車到站門未開 百名乘客坐過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