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南站12月5日訊(分站記者 康廉澤)12月4日,展騰投資集團牽手中科光電子有限公司赴澳洲上市及股權投資、人才引進等內容在衡南縣舉行簽約儀式。此項簽約,不僅提升了中科光電子的產品檔次,為企業調整產業結構提供有利條件,也是衡南縣工業集中區加快轉型升級、實現“百億園區”宏偉目標的新契機。衡南縣委書記曾祥月等見證簽約。
  上午11時,中科光電子有限公司舉行赴澳洲上市及股權投資、人才引進簽約儀式,展騰投資集團、上海瀾升等投資者十分看好光通信產業的良好發展前景,對中科光電子的發展充滿著無限的信心。據悉,北京展騰投資集團是一家集金融、境外上市、基金管理、資產營運等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跨國金融服務集團。
  中科光電子項目自2011年11月落戶衡南雲集工業園以來,公司致力於光通信產業的發展,註重技術創新研發,隨著國家全面信息化戰略的實施,企業運營穩中向好。公司占地面積100畝,包括建10萬平方米的標準廠房、0.5萬平方米辦公樓、4萬平方米專家樓和五星級賓館。該項目總投資10億元,其中工業投資8億元,五星級賓館及專家樓投資2億元。與展騰投資集團、上海瀾升等投資伙伴的成功簽約,中科光電子將發展成為光通訊行業國內外一流的品牌、實力企業。中科光電子儘早實現上市,將成為衡南縣第一家培育孵化的上市公司。  (原標題:衡南中科光電向澳洲股市挺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