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北京11月11日電 (王一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11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近來旅美室內設計華僑華人自發舉行示威游行,抗議美國廣播公司辱華言論。美國廣播公司應以真誠的態度回應旅美華僑華人的正當要求。
  有記者問,據報道,旅美華僑華人目前在多地吳哥窟舉行示威游行,抗議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辱華言論,要求其公開道歉,解雇吉米·金梅爾,並出台措施防止類似歧視事件再度發生,有人稱相關活動由中國使領館參與組織。中方對此有何評論?是否向美方提出了交涉?是否打算對ABC採取措施?
  秦剛說,近來,旅美華僑華人自發舉行示威游行,抗議美國廣播公司辱華言論。必須指出,散佈種族歧視和種族仇恨,有悖媒體的社會責任。美國廣播公司應正視自身錯誤,以真誠的態度回應關鍵字旅美華僑華人的正當要求,並避免再次發生類似事件。(完)  (原標題:外交部:美國廣播公司應真誠回應旅美華僑正當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