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俊 通訊員朱素芳 羅淑平)“每個家庭都參與,每天讀書一小時。”昨日,市民尹艷在江漢區“好書進萬家”活動啟動儀式上房屋二胎,向全區家庭發出倡議,倡導全民讀書。
  為建設“讀書之城”,即日起,江漢區文體局啟動“好書進萬家”活動。計劃在明年一年裡,為全區至少1萬個設計裝潢家庭免費贈送1萬本圖書。
  江漢區圖書館為此發放了千餘份調查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教育、健康和文學類書籍商務中心,成為江漢居民最想閱讀的圖書,也是區圖書館採購最多的書籍。
  “這個星期女兒的‘精神糧食’有了。”家住打銅社區的郭艷,給家裡的“小書蟲”1膠原蛋白0歲的女兒楊琛燁領回了一本世界名著《昆蟲記》。在昨天的活動現場,500個家庭免費挑選了心儀的圖書。  (原標題:江漢區啟動 “好書進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