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趣事 今天~ 雖然是週一~~ 照理說~上班應該會很無力才對!! 可是~去泰 裝潢國回來的 太平洋房屋同事和我們分享泰國趣事後 禮服~ 話夾子一開~ 哇!! 整個辦公室~鬧哄哄 酒店兼職地~~ 好不熱鬧耶!! 尤其~是我採買了超多的藥膏~藥粉~曼谷包~ 帛琉... 花了1225元!! 其中同事看到我~ 問了我用法....等問題之後~ 轉?賣房子茼V我買了一些要粉及藥膏~ 害我頓時~變成名副其實的"中盤商"咧!! 哈哈哈!!! 泰 澎湖民宿國幣值與台灣超不多 新台幣1元=泰銖1銖 我同事說:根本不用再換算匯率囉!! 看到喜歡~價格合理~那就下手買啦 膠原蛋白!! 可是~可是~ 重點來了!! 到泰國買東西~~ 千萬要記得~要殺價喔!!! 至少要對半殺價喔!!! 別心軟!! 因為心太軟=商人的肥羊喔 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