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尉氏11月30日電(記者 吳揚) 昨日深夜,河南尉氏警方給記者發來電子郵件確認,11月28日19時10分,尉氏縣體育中心門口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致兩人受傷,經搶救無效褐藻醣膠死亡。肇事者為尉氏縣交警大隊交通協管員李永剛,系駕醉酒駕車。
  來自警方的電子郵件稱:“事故發生後,尉氏縣公安局高度重視,連夜開展案件偵查工作,迅速調查取證,及時控制犯罪嫌疑人,於11月29日凌晨將犯罪嫌疑人李永剛依法刑事拘留。經查,李永剛系交警大隊交通協管員,下班與朋友聚餐飲酒後駕駛豫B95588號小型普通客車(該車登記車主:王某某,尉氏縣居民,屬私家車)沿尉氏縣城文化路由東向西行駛至體育中心門口西邊時,與步行的尉氏縣居民王某某(女,已懷孕7個月)、許某某(男,1歲零4個月,系王某某之子)相撞,造成王、許二人受傷,經搶救無效死亡。經檢驗,李永剛血液中乙搜尋行銷醇含量為138.39mg/100ml,屬醉酒駕駛。
  “目前,尉氏縣公安局紀委、督察大隊已成借款立調查組同步介入調查,嚴格依紀依規追究相關人員責任。同時,尉氏縣公安局立即作出部署,在全局開展紀律作風整頓,舉一反三,吸取教訓,嚴管隊伍,堅決杜絕此類問題的再次發生。”
  此前記者電話採訪尉氏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副大隊長董向陽時,董告訴記者肇事者李剛(李永剛)是西裝交警隊協警。
  發稿前,記者致電汽車借款尉氏縣公安局宣傳科靳科長,問交通協管員和協警是否同一含義。靳說,她也不清楚,問問領導再說。
(原標題:河南尉氏警方確認交通協管員醉駕撞死母子2人)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