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月情後記-2 觀月情後記-2 杏子:今天是11月16日,已經是中午了…… 飛狐:我剛才練瑜伽,又想到色空觀…… 小花仙說——真不知道那色空觀有什麼好? 我說,過癮啊,好玩兒啊,迷人啊。 小花仙說——與九天相應的色空觀也是助道 吳哥窟,還是個勾。到了般若觀,也就是意觀,才算是真的上道,可以直接得如來意了。你已經是上道了,還要那個勾幹什麼? 我一想也是的,小花仙說得對。於是又問——如來意… 租房子…跟之後的如意觀的那個如意,有什麼不同呢? 小花仙說,這個我們就不好說啦,你還是去問心月狐吧? 我偷偷看了看心月狐,她在那兒靜默打坐……我心想還是算了,我還是少惹她的好…… 租屋網一次弄清楚一點兒也就夠了,要知足,反正到了那一步自然會有人說的。 杏子:昨天晚上是不是“月花天”又跑過來了? 飛狐:不是,還是那天來的,只是有一段……後來我忘記說了。就是當時月花天拜見心 九份民宿月狐時說——一直仰慕月狐娘娘!然後小王母就走過來了,指著月花天斥道——你就是色心不改! 心月狐倒也沒生氣,還是淡淡地笑著,拿出一個東西遞給月花天,說是小王母給月花天的一個信物,叫個什麼名……因為後來把錄音?澎湖民宿鰡慾F,以為那段戲完了?好像是叫個——金玉…… 杏子:禁欲? 飛狐:那個東西——金牌的上邊有一塊玉,那塊玉的形狀像是人們做的燕子風箏……好像是叫金玉牌? 杏子:金魚牌? 飛狐:當時是小王母把那個金玉遞給了心月狐,然後心月 結婚西裝狐伸手示意……那個月花天跪接時想摸一下心月狐的手……可是心月狐把手收回去了。 杏子:然後呢? 飛狐:小王母一腳把月花天給踢下去了!!! 杏子:昨晚不是…… 飛狐:昨晚是虛空說的一段話……當時也沒問是誰說的? 虛空說:告訴月花,不要怕花?房屋出租P——他過去跟花仙的過節確實大,但現在這個時空段……大家都是助道的。 虛空又說:雙魚部過去在海族是小王母的嫡系,也算是小王母的勢。小王母這次是狠了心一定要跟著回去的——因為有心月狐和八妖給她助勢,過了這個勢頭她的日子就不好過了……所以海族那邊,也都 租房子是傾盡全力來玉成此事,想把小王母的勢盡可能地拉回去。所以對小王母這一派來說,這次的回歸是個天大的機緣。而如今這個青潭撒網的時空段,又是他們機緣中之機緣,一失不可再得…… 杏子:為什麼烏祖、海祖也跟著助勢呢,她倆不是玄龍的後臺嗎? S:嗯,小王母要是得勢了,海龍部也就 宜蘭民宿出頭了,在天上就有了一席之地。 飛狐:八妖不也是海族的麼,她是十二宮之一啊? S:八妖跟龍王的關係不親密,她就只認玄龍一個,幾個龍王拿她也是沒辦法? 2008-11-16整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lil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